不論是減肥還是生酮都非常好用的─酪梨(奶油果)

我自己滿喜歡酪梨的因為吃起來的口感很滑順
天底下最美味的料理就是酪梨+煙燻鮭魚夾麵包!!!
不過麵包再生酮時期是禁止的,所以我買酪梨來主要都是加入生菜
因為酪梨(奶油果)就是因為它含有好的脂肪很神奇吧
多神奇就不累述大家自己看 糖尿病超級水果酪梨

另外我自己曾經煮過酪梨籽煮水............
坦白說,我覺得喝起來像喝土(也有人說喝起來像牛蒡茶)
所以社團也有人建議加檸檬會比較好喝




以下是網路上煮法,我是這樣煮的,分裝大約2天的份


酪梨籽茶的做法

材料:酪梨籽1粒、水1公升

步驟1:將酪梨籽切成1公分寬的薄片。酪梨籽其實沒有想像中堅硬,硬度約與生的紅蘿蔔或馬鈴薯相當。
步驟2:放入水中煮30分鐘,就完成了。保存期限以1~2日為佳。

我煮酪梨籽茶的祕訣
1.不要煮太久,煮太久會澀
2.要去膜,不然會苦

要用新鮮的酪梨籽,下去煮,不同品種煮出來的顏色也會不一樣唷~

留言

熱門文章